狂飙龙五

🎲🔫

他是我拥抱不到的星星。

是最闪亮的,最特殊的北河三。

roy:

躺床上想了一会,想到那张1/4决赛他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跪在地上呐喊,然后脑海里都是他在输了那场至关重要的半决赛后,是怎么样失魂落魄地离开场馆,在床上辗转反侧,闭上眼就是每一个球自己是怎么丢的,睁开眼就是无尽的黑暗。他怕黑啊,可是他好像看不到光。




可是依然要训练,然后一次一次地挥拍击打,一次一次地摇头泄气,然后强迫自己给自己鼓劲说马龙你得加油,马龙这球你还可以打得更好,马龙你拿了这么多公开赛冠军能做世界第一,但马龙你连一次决赛都进不去。四年那么长啊,失去了一次单打名额你丢不起第二次了……与此同时你的好兄弟已经以最耀眼的方式登顶,还卫冕了世锦赛冠军。

太漫长了,太漫长了。一辈子就痴迷于一件事,为什么不舍得放弃?

旅游的时候,卸载掉了所有社交软件,一个早上坐在床上,窗台洒进来满地阳光,我看了真实的声音回播,你一页一页翻着计分牌,好像你的年月像风吹书页一样轻松地就过去了。而我听你讲,时间来到了2014年,你问自己是不是不打乒乓球就不会那么痛苦了,又听你吹自己是秦指导的骄傲,你说得云淡风轻,我捂着嘴又哭又笑,觉得自己真傻。

不会再有什么能让你放弃了,我的正能量小王子,愿乒乓球一直喜欢你,愿你得到最大的眷顾,愿一切都不负你的伤痕与汗水。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