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龙五

🎲🔫

【就是个没用的烂梗】

记个突如其来的一个脑洞呗。

獒龙互相暗恋向…

大概就是国胖对内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又喝酒又要执行真心话/大冒险的那种,然后诶呀搞事搞大发了。

继科儿大冒险抽到“微博公开表白左边的人”,然后左边是龙,在队友们“愿赌服输!愿赌服输!”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嫌事儿不大)的怂恿下硬着头皮又内心刺激地按下发送键。

本来是说过了第二天上午就可以澄清的,诶龙心没继科儿大,有点慌,赶紧上微博一瞧——炸的炸撕的撕…!不得了了,马龙就承自己还没醉迷迷糊糊赶紧地发了澄清说“我们哥搁这几个玩儿真心话大冒险呢[啤酒][啤酒][啤酒]”。继科和大家不知情,等他把马龙先一步带回宿舍大家伙才看到微博,还以为继科知道呢,也就没理。

晚上有俩选择呗。

要么开车要么纯情地亲亲抱抱举高高,反正就是继科被龙往自己怀里窝弄得心各种痒痒,互相告白啦,还能咋地,总之顺理成章的第二天就是一对公开狗了。

“妈的你俩搞一起了?!”
“不对啊你俩不应该早该搞一起吗!”

微博上继科儿看到龙的微博还拿捏着调侃他,什么。

“龙队急着澄清什么呢~你看这不是两情相悦嘛~”  “滚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一样的,继科微博上转了龙的微博:“是啊,我被耍着了供出真心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吧这个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有没有太太写呀 实在不行我自己努力一把哈哈哈哈【感觉已经把文都概括完了诶写啥写】

要搞起事啊!要努力超越正主啊!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