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龙五

🎲🔫

一条来自11.24郑州活动现场的repo

扶我起来 我还能磕!!

望春山:

我……😂😂😂😂😂😂😂😂😂😂
我只想给两位哥哥跪下磕三个响头
对 从一开始俩人就各种说小话
本来只是熟悉的撑膝盖侧头说
后来说着说着就碰头了
头碰头,自己做一下感受那个依赖感,谢谢
一起消失是一块去卫生间啊
龙队先出来本来还要在外面等他啊被迷妹一叫倒吓跑了


打球过程中的腻歪
照顾继科脚伤,龙队自己左右接球的同时基本固定球的落点和方向
连换台也是龙跨挡板跳出来又回去
科大爷坐椅子上龙少爷则各种花式接
是的,龙队和业余选手对打中间暂停
继科他,自己上手递水,俩人还不知道说了些什么,难道居然是科指导上线吗😂
哦对,神之对话。
【张继科打得好吧】
张继科:(抓过话筒)【没有,马龙放得好。】
少爷则是笑:下一球我一次性把两分赢回来。


跨出挡板的时候紧紧握住的手。
紧紧握住。
就是明知道大家在尖叫,还是故意不肯放手——【不是总在问事实吗?这就是事实,看清楚,这就是事实。】
就是这种感觉,每天用这种方式证明彼此还活着的两个人,就是在毫无顾忌地告诉我们:他们很好。


还有后来的对打,打着打着上桌
一条小白龙横陈在球桌上,想象一下😁
白得发光,他好看到我想哭泣
他真的好看,五官都是特别特别美的样子
是我梦里的少年啊。
打住,扯回来。
侧身在球桌上和继科对打,连跳下来以后的笑都让我想昏古起。
两个人在一起,是那种不遮掩的熟稔与自由。


【把我炸上天的人工呼吸】
打着打着往地上一躺,继科真的是,很大爷很任性了😂 姑娘们都在喊,张继科快醒醒
大宝贝儿接手和龙队打了几球以后过去看继科儿
少爷接过话筒就喊,张继科需要人工呼吸
主持人笑,说来来来现场的,有谁想给张继科做人工呼吸吗,来举手我看看
继科的粉丝群当场炸锅,全体尖叫
大宝贝儿笑看现场迷妹,在一片混乱里悠悠地搞事情说,马龙,把这机会让给你吧。
然后。
马龙他就笑,是那种又不好意思又奶萌的笑啊。
我们都超懂地在那起哄,说大宝贝真心是獒龙全球后援会会长啊。
然后马龙就冲过去了。
马龙。
冲过去了。
我们眼看着他在张继科身边半跪下来了。
我本来一直在呐喊,喊马龙,马龙。
瞬间就走音了,没词儿了,后来回头听我录像,这段全程是破音的尖叫。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一瞬间我心里想他要是亲下去了我就从看台上跳下去。
真的。
人生已经没有什么期盼了。
尽管没有真的亲下去,可是心脏复苏……那个按胸……起伏……我不说了,请自己体会吧。
反正我是和我身边素不相识的姑娘,两个人一手举着相机,一手抱住对方的肩膀,俩人抵着头又笑又叫,简直发抖。
真的。
再有撕你们关系不好的,我真的反手一个煤气罐。
毒唯你们怎么不上天呢。
哦,正主小哥哥们已经在神舟飞船的见证下打了球了。【摊手 JPG.】磕糖比不过正主,洗脑包都跟不上正主正名的速度。还能不能行了?
这俩人四舍五入就是为国接吻。
俩人就差为国上炕了吧。
你们去领证吧,去领证吧。
我让马龙哥哥给你。


感觉狗生圆满。
看到我的少爷。
看到獒龙发糖,还是泼糖的。
宛如现场飙宇宙飞船啊。
吸这一口正主糖,我能挺过今年年关。
爱你们。爱你们。
请永远当双子星好吗。


【补记】忘了写了。
昨天我自己站了三个小时,全程尖叫。
我前面正好是三个龙队的男粉。三个人,挂着麦,带头喊马龙。
遇见要和马龙打的球员时候齐齐冷哼。
给继科做心脏复苏的时候……
冷漠脸,撇头,不爽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队直男斩人设真心杠杠的好吗!
昨天感觉飞醋满天飘啊。

评论

热度(9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