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龙五

🎲🔫

并肩

拿下的那一刻我想。

“——不愧是马龙啊”

在打到第七局的第二个球我琢磨着自己的立场。

我希望胖儿早日夺冠站在无人触及的高处。

也希望龙能在巅峰待久一些。

他抛高了小狂飙,又吼出骨子里的王者气时,其实我也没想这么多。

就想着能在这个时代实时看见马龙亲吻圣伯莱德杯的样子,未免太棒了。

我完全没有想到赛后的采访。            

在电视前听到继科两字的我本来就红着的眼眶酸涩得不得了,接着一滴滴眼泪——缓慢地顺着轮廓坠在下巴上反了光,再不稳地砸进领子里。

他说。

“感谢继科儿,因为继科儿一直是我的目标,我的榜样,以前我仰望他 现在我终于可以和他并肩了”

很久之后我才反应过来。

噢!2011年2013年的张继科!2015年2017年的马龙!

他们的名字不仅仅在镜子论上对称。现在终于,还在圣伯莱德杯上对了称。

其实有很多我不知道的。

比如我根本不知道马龙把并肩二字放在心上哪个位置。

以至于在这样长的一段时间里,他把张继科当成目标,把张继科当成榜样,把张继科当成仰望的对象。

以至于在日日夜夜听着一声声“双子星”时,荒岛上只有你们两个人时。

马龙。

在一点点一点点。

证明自己和张继科是真的在并肩。

自己心里认可的那种并肩。

超越一切的并肩。

评论